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发展中国家新生儿及早产儿救治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省儿童医院  时间:2018-09-26

9月21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湖南省儿童医院承办的多边项目“2018年发展中国家新生儿及早产儿救治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于金源阳光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结业典礼由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主持。湖南省商务厅法规与国际关系经贸处负责人、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处负责人、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出席此次会议。

 


典礼上,省儿童医院领导代表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对44名来自14个国家的学员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学员在中国学到的医学知识能在他们国家得到运用、发展,惠及更多发展中国家的人民。湖南省商务厅法规与国际关系经贸处负责人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湖南省商务厅,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欢迎他们再次来到中国进行学习与交流。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代表湖南省卫计委对医院的援外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祝愿学员的工作得到新的发展,他们所在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

来自塞拉利昂的学员Ken先生代表培训班所有学员进行发言,对中国政府为他们提供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湖南省儿童医院的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提供专业培训及贴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中国学到了很多,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将在这里学到医疗知识,特别是关于新生儿及早产儿的救治技术知识带到自己国家,更好的服务本国人民,促进本国医疗水平的提升。并表示希望中国和多边国家的友谊越来越坚固,越来越美好。

发言结束后,举办方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送上了具有湖南特色的湘绣作为礼物,来自塞拉利昂、乌克兰、老挝、朝鲜的学员们也为各位领导献上了他们国家的特色礼物,所有学员也为领导献上鲜花表示感谢。

 




     

 

 

2018年发展中国家新生儿及早产儿救治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10763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