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与云南省艾滋病关爱中心举行交叉学习交流

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  时间:2018-09-25

为相互借鉴艾滋病防治先进工作经验, 2018年920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迎来了云南省艾滋病关爱中心一行,来到了长沙市第一医院,进行交流学习和AHF艾滋病防治项目督导,AHF国家项目办负责人一同参加。

长沙市第一医院艾滋病防治研究所负责人介绍了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特别是AHF项目实施取得的成绩,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科及中大阳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长沙市艾滋病疫情和开展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干预工作情况及经验,他们的工作成绩得到了云南省及AHF国家项目办一行的一致肯定。随后,双方就长沙市第一医院在传染病救治、医院建设和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及药物临床试验基地建设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做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同时,云南省一行就长沙市第一医院机构一般情况、HIV咨询和检测、抗病毒治疗前关怀、成人治疗、儿童关怀与治疗、母婴传播阻断、艾滋病与结核病、性传播性疾病与宫颈癌筛查、实验室检测、药物管理、感染控制、安全套可及性及分发、人力资源、绩效管理和培训等进行了督导与评估,认为在AHF项目支持下,取得了较好成绩,实现了项目如期目标。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与云南省艾滋病关爱中心举行交叉学习交流

1076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