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脑科医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省脑科医院  时间:2018-08-13

为传达83日省直工委在星沙举办的“2018年省直机关文明创建骨干培训班”的有关会议精神,圆满完成医院2018年创建省直文明单位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做好迎接2018年省直文明单位考核评审的准备, 88日,省脑科医院在一号楼六楼中会议室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文明创建相关职能科室、各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从湘直文明APP平台的使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2018年文明单位的评选和复查、文明创建信息的报送、答题闯关的活动、十九大精神宣教活动等六个方面传达了“2018年省直机关文明创建骨干培训班”的有关会议精神,强调了“文明创建科学化”这个总体思路。

文明创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照《(2018年版)湖南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考核评分细则》、《湖南省脑科医院2018年文明创建任务分工表》、《湖南省脑科医院2018年文明创建任务进度表》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及创新型工作,未完成工作及拟完成时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医院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党办对文明创建图文电子资料汇总整理的统一规范做了相关要求。

党委副书记对各科室文明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他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创建意识,在做好图文资料汇总工作的同时,保持创建工作常态化;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把握时间节点,对表达标;三是严格考核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办公室要将文明创建工作督查日常化,不断促进文明创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迎接考核评审的顺利通过。


 

省脑科医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1076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