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人民医院护+居家照护管道组举行第三次培训

省人民医院  时间:2018-07-19

7月17日,由湖南省人民医院管道小组主办的护+居家照护管道培训班举行,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护+居家管道护理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培训班由胆道外一科护士长,东软熙康公司工程师、T管上门服务明星,肝胆外科主任医师,管道管理员分别就护+居家照护管道的创新点、T管护理上门服务经验交流、管道伤口护理、管道护理知识要点进行授课,尤其是明星护士老师授课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相当接地气,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迅速掌握了护+家居照护实际经验和流程。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理论考试,进一步巩固知识点。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且符合互联网和大健康的趋势。老年医学部主任肯定了护+居家照护的发展,并表示“护+居家照护整合了医疗、健康、生活服务资源,努力为百姓打造了最后一公里健康生态圈。当今社会,越来越多老年患者需要在家得到医疗照护,而东软熙康公司护+平台融合该院优质医疗护理资源,为老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把“湖湘医疗护理”做出了特色和亮点!

 

 

 

湖南省人民医院护+居家照护管道组举行第三次培训

1076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