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计划生育研究所:交流经验 携手共进

湖南省计划生育研究所  时间:2018-07-19

7月17日上午,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院长携妇科、产科、医务科等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到该所调研学习,受到了该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省职防院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该所的妇产科、生殖医学中心、司法鉴定所、现代优生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该所计划生育、辅助生殖技术服务、科研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做法。

随后在本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该所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的亮点工作。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院长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深受启发,希望双方加强往来,加大合作交流和信息共享力度,特别是对辅助生殖和生育力保护领域,积极谋求合作发展的新道路。

湖南省计划生育研究所:交流经验 携手共进

107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