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赴湘乡开展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调研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  时间:2018-07-12

为全面梳理国家对加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的总体要求,系统分析我省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在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充分借鉴各地、各部门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制定有利于引导我省监督机构规范化发展的建设标准,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启动了我省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项目试点研究。2018年7月10日,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处长、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局长、党委书记带队对湘乡市展开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湘乡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并就卫生计生监督体系建设、组织管理、制度建设、工作职责、工作质量、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调研,同时,实地查看了一家街道办事处的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所。

加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对于提升卫生计生执法水平、依法全面履行职责,实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健康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赴湘乡开展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调研

1076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