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胸痛中心第三次联合会议

中医高专附一  时间:2018-06-22

为推进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做好急性胸痛的诊疗工作,加强各科室、部门的协调合作,改进工作流程,提高诊疗效率,619日下午,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召开胸痛中心联合例会,医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胸痛中心核心科室急诊科、心内科提出了胸痛中心建设及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条梳理和深度剖析。

医院组织协调胸痛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及其对策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深入讨论,共同制定了该院胸痛中心下一阶段建设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

建立胸痛中心,提高医院多学科救治能力,加强医院内涵建设,规范胸痛患者诊治流程,使胸痛患者得到及时精准的救治,最终使老百姓获益。胸痛中心各科室及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认证标准建设胸痛中心、紧密合作,切实推进胸痛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要制定目标任务,落实奖罚措施,确保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胸痛中心第三次联合会议

1076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