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加强党支部考评 提升党建工作品质

中医高专附一  时间:2018-06-14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省卫生计生委要求,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促推促进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党委对医院所属的11个党支部开展了年中考核,并结合“两学一做”的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集中督查。该院领导、党委办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考核检查。

此次考核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标准”进行评分,主要内容包括 “三会一课”的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等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等。考核方式分为支部自评、支部互评、党委考评三个环节,医院党委最终结合平时掌握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确定考核等次。

考核小组成员赴各党支部开展调研,检查资料,对各支部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规范,并组织各党支部负责人召开考核总结专题会议。会上,考核小组通报了各支部检查情况,各党支部负责人对各自全年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交流汇报,考核组对各支部工作质量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该院院长在会上指出,各党支部要以本次考核为新的起点,要按照院党委及上级党组工作要求,严格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规范党务各项工作制度、流程。结合医院中心工作,开展特色、品牌、创新支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示范堡垒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医院健康高质量发展。

加强党支部考评 提升党建工作品质

1076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