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省儿童医院组织2018年管理干部培训

省儿童医院  时间:2018-0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医院管理干部及骨干思想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6月9日,省儿童医院组织开展2018年管理干部培训学习,2018年新竞聘上岗管理干部、骨干及2017年新上任管理干部80余人参加培训,医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全程参加。

会议以“爱国、励志、求真、力学”为主题,简明阐述为什么学,如何学,并对新任管理骨干们提出端正态度、注重细节、讲究效率、做好助手四个要求;以《公文写作》为主题讲授了公文的基本知识、特点、作用、基本原则以及如何撰写公文;以《把住能力关键、提升职业素养》题,从如何提升职业素养、重视团队建设到人文理念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从《医院管理的基本概念与执行》为大家讲授了医院行政管理的基本程序,让大家了解了医院从计划、沟通、协调到决策的流程,阐述了执行力在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整个培训大家都积极踊跃、做好笔记的同时与授课老师很好地进行交流互动,培训结束后,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理论考试,随后围绕提升管理干部、骨干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组织了系列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管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省儿童医院组织2018年管理干部培训

1076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