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胸科医院与省卫生计生委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湖南省结防所  时间:2018-05-24

5月20日下午,省胸科医院羽毛球兴趣小组与省卫计委机关羽毛球俱乐部开展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羽毛球友谊赛。

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派出参赛队员以自由组合PK的形式进行比赛,比赛不限场次,不限项目,胜利一场积一分,积分高者获得比赛胜利。在比赛场上,双方的竞争异常激烈,各位队员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球技,更展现出我院职工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湖南省胸科医院工会主席在混双、女双比赛中连连告捷,不仅为比赛增加了看点和亮点,更是鼓舞了全队士气。经过激烈角逐,湖南省胸科医院参赛队员获得了对抗赛的胜利。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友谊,拓展了相互交流的渠道,同时,增强了职工健身意识,磨练了意志品质,营造了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湖南省胸科医院羽毛球兴趣小组成立以来,积极开展训练活动,每周三均组织队员以老带新方式,利用业余时间练习球技、锻炼体能,促进了大家球技水平的提高,因而才有了今日赛场上的出色表现。

省胸科医院与省卫生计生委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1076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