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树先进,学先进,做先进——湖南中医药高专设置“党员示范岗”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时间:2018-04-11

近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许多办公桌上多了一块醒目的红色立牌:党员示范岗。这是学校继为全校325名党员教职工统一配发党徽胸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后,再为2017年度55位校“优秀共产党员”所设置的示范岗位,旨在进一步增强各位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确保工作实效。

“党员示范岗是一种鼓励,更是一份责任。摆放‘党员示范岗’立牌后,意味着今后要更严格要求自己。它时刻监督和提醒着自己,必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而不仅仅是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完成日后的工作。”康复保健系党总支副书记说道。

为保证党员示范岗示范辐射作用的长效机制,学校党务工作部每年年底将为各党支部开展的党员民主评议中评出的优秀党员设立“党员示范岗”标牌,让优秀党员获得荣誉的同时,更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党员示范岗”每年在校内流动,逐步形成人人学习先锋模范,个个争当优秀党员的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树先进,学先进,做先进——湖南中医药高专设置“党员示范岗”

1076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