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全省计划生育监督业务工作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  时间:2018-03-20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工作全面展开,提高计划生育监督执法队伍水平、能力,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于3月16日长沙举办了2018年全省计划生育监督业务工作会。各市州分管计划生育监督工作的领导及计划生育监督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主要负责人及委综合监督处副调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在工作中我们一是应该进一步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项挑战;二是应该加强能力,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三是应该严格执法,坚决按照“规范”“指引”“指南”办事。

此次会议上,长沙、岳阳、永州三个单位做了计划生育监督工作经验汇报,各市州就计划生育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计划生育监督处长对2017年度全省计划生育监督工作情况做了总结点评,并下达了2018年计划生育监督工作要点,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分管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高效完成国家规定的各项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管,提高案件质量;三是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搭好平台,各地多做工作经验交流。

此次业务工作会议对提高自身计划生育监督水平及以后的工作有序开展有积极的意义。

 

2018年全省计划生育监督业务工作会在长沙召开

1076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