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中医药高专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时间:2018-03-16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3月13日下午,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全校党员教师、离退休党员300余人在株洲千金影城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电影以大量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多方位多角度呈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系列超级工程和尖端科技所取得的不俗成就,讲述了国家为实现全民小康的目标,在农业生产,扶贫救困等方面付出的人力财力物力,彰显了我国近几年来迈向强国之路的雄壮气魄,展示了全体中华儿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也体现了中国愿同世界各族人民一道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力量和胸怀。在场观众全程聚精会神投入观影,无不为影片中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感到震撼、激动、骄傲。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涌动的情绪久久不能平息,纷纷在电影海报前合影留念,表达“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的深情。退休老干表示:“拍得太好了,场面震撼恢弘,尽展大国雄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这么多伟大成就。我们老同志深切地体会到祖国一天天的变化,真的不容易!很感动,很自豪!”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团学干部的爱国主义自豪感,学校学生工作处(团委)也组织了学生干部集体观影。校团委宣传部长说道:“看完这部影片,内心特别震撼,有几幕忍不住热泪盈眶,作为基层学生真的是不了解祖国的变化。很幸运我们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这个强大的国家,为祖国打call!我一定好好学习,让祖国在我们这一代的奋斗中更好更强大。厉害了,我的国!”

湖南中医药高专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1076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