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荣获2017年委直属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  时间:2018-02-12

2018年2月9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委三楼一会议室隆重召开,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荣获“2017年度绩效评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该局连续第二年荣获该项荣誉。

2017年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全体同仁奋力拼搏、积极作为,体系建设取得新成绩,“湖南模式”升级版全国领先,“事中事后监管”不断加强,“双随机”监督检查任务全面完成,专项检查有效形成震慑,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执法办案水平明显提高。2018年,我局将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以“加强综合监管制度建设、做好示范创建活动、稳步提升信息化水平、提升监督执法办案能力”为重点,奋力谱写我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事业新篇章。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荣获2017年委直属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076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