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向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捐赠爱心款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时间:2017-12-14

201712月13日上午,中国太平洋保险“情系湖南人口健康”爱心捐赠仪式在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举行。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林代表总公司向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捐赠十万元爱心款。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出席捐赠仪式,介绍了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公益项目活动,并对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林高度评价了基金会的工作,认为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金会成立时间并不长,但在扶贫济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公益慈善组织的积极作用,并表示今后要与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的发展。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向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捐赠爱心款

1076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