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巾帼心向党 开启新征程”故事会开讲

省儿童医院  时间:2017-12-13

大雪时节,心中暖阳。12月7日下午四点,“巾帼心向党 开启新征程”故事会浓情开讲,这是省儿童医院在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背景下,由医院妇委会、院工会组织的一次生动而集中学习活动。省直妇工委、省妇联宣传部、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妇委会负责人,省儿童医院有关院领导及200余名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

省儿童医院在致辞中说,感谢各级领导历年来对医院妇委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借助本次“讲儿医故事,抒儿医情怀,展儿医精神”活动,全院广大妇女职工能学而思、悟而行,深刻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自医院六个分会和护理部选送的10个故事,经过各自团队的不同形式的精彩讲述,各有所长,都以“演”、“说”故事的形式,讲述新时期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那些感动的人和事。《了不起的儿医人》《医者仁心》《24小时》《平凡的坚守》《儿童的“视”界》《那些温暖我的事》传递着《家和万事兴》的诉说,传诵着《爱的奉献》之歌。通过一个个故事的呈现,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儿医“科研人才辈出,救治技术精湛”,同时也感受到了儿医人“深情流淌心间,大爱流传人间”,儿医人将乘着十九大强劲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成“健康湖南”“健康中国”精益求精讲好属于儿医人的“中国故事”,激情满怀传播儿医篇章的“中国声音”。
 

 

 

.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打分,比赛产生了6个三等奖、3个二等奖和1个一等奖,门诊分会《爱的奉献》获得一等奖;外科分会《24小时守护》、《守护儿童的视界》,急救分会《平凡的坚守》获二等奖;机关后勤分会《家和万事兴》、内分会《了不起的儿医人》、护理部《那些温暖我的事》等6个故事获三等奖。 


 

        

 

最后“党十九大报告”抢答题环节,现场观众纷纷抢答准确而流畅,将活动推向高潮。 

“巾帼心向党 开启新征程”故事会开讲

1076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