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疾控系统新闻宣传暨健康科普大赛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

省疾控中心  时间:2017-12-13

12月6日上午,湖南省疾控系统新闻宣传暨健康科普大赛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国疾控中心政研传播中心、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出席,全省14个市州疾控系统的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疾控系统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和《2017年湖南健康科普大赛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播放了获得健康科普大赛演讲类一等奖作品和微电影获奖作品。
会议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及颁奖,怀化市疾控中心、开福区疾控中心、新化县疾控中心分别作为健康科普大赛先进单位代表、健康教育与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代表、健康教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代表上台作典型发言。
中国疾控中心政研传播中心负责人指出,近年来湖南省疾控系统健康教育宣传能力和水平大幅提高,湖南在健康传播方面实现了多个零的突破,建立了全国第一家中华预防医学会省级健康科普基地、全省各级疾控机构首次整体联动开展救灾防病宣传、举办了第一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等,取得了一系列的显著成绩,湖南的新闻宣传与健康教育工作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会议强调,今年十九大报告响亮地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健康教育宣传战线的同志一定要认清责任、主动作为,努力夯实健康教育根基,为构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今后一段时期内,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更高的要求,更繁重的任务,因此,大家要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开启用心服务全民健康新里程,为确保人民健康,打造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湖南省疾控系统新闻宣传暨健康科普大赛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

1076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