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藏医医院院长一行来省中医药高专附一医院访问交流

省中医药高专附一医院  时间:2017-11-16

111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藏医医院院长扎西次仁一行到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访问交流。山南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医疗组组长以及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副院长、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医疗组副组长陪同访问。

省中医药高专附一医院院长及在家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亲切友好地接待了扎西院长一行。

交流座谈会上,省中医药高专附一医院院长对医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指出,为顺应医改要求,医院在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上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进医联体建设,构建分级诊疗新的诊疗格局,取得了一定成效;明年医院将进一步深化医改,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以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人才培养等工作为抓手,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医院对危急重症、复杂疑难病症、中医优势病症的救治能力。

会上,扎西次仁院长分享了振奋人心的消息,今年7月,山南市藏医医院顺利通过三级甲等民族医医院预评审,成为山南市第一家、西藏第二家三级甲等藏医医院。扎西次仁院长特别感谢所有的援藏专家、领导和专家们克服高原的恶劣环境,毫无保留地将优秀的管理理念和学科发展思路带到山南市,使藏医医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湖南援藏专家表示,援藏不仅仅是技术援藏,更是精神援藏。在援藏的一年多时间里,以身作则,无私奉献,努力克服自身困难,体现了湖南援藏队和中医高专附一医院优良的精神风貌。山南市藏医医院取得的可喜成绩与湖南省组团式医疗援藏专家的辛勤付出与悉心传授是分不开的。

交流会后,扎西院长一行对该院部分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与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扎西次仁院长表示,此次交流访问获益颇多,在湖南援藏专家们的支援下,山南市藏医医院将会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水平,从而造福西藏人民。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藏医医院院长一行来省中医药高专附一医院访问交流

1076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