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放射学会神经放射学组第二届学术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脑科医院  时间:2017-11-14

2017年11月11日, 由湖南省脑科医院放射科承办的湖南省放射学会神经放射学组第二届学术会议暨国继教项目神经影像学新技术与新进展讲习班、第二届中枢神经系统MRI诊断新进展学习班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脑科医院院长在开幕仪式上讲话,湖南省脑科医院副院长、北京解放军总医院影像诊断科主任、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主任出席了开幕式。湖南省脑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开幕式。

本次大会参会人员达320余名,部分学员有来自吉林、山东等外省,创湖南省放射学会亚专业学组会议参会人员历史最高,本次还同步开通了会议网络直播,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视频的学员超过500人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非常实用,专业性强,受益匪浅。

本次大会邀请了北京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多家医院国内著名的专家授课,省内大部分三甲医院放射科主任参加会议。为提高全省脑卒中放射诊断水平,会议特邀北京天坛医院专家做了《急性缺血性卒中的绿色通道—影像学检查路径与诊断》的精彩演讲。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既充分展示了医院放射科的良好形象,也提升了放射科在同行中的地位,更极大地推动了全省神经影像学发展。会议在省内外专家、同仁的赞誉中圆满落幕。

 

     

 

湖南省放射学会神经放射学组第二届学术会议在长沙召开

1076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