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职防院  时间:2017-10-19

1018日,在党委书记等在家院领导的带领下,省职防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据初步统计,从上午9点到中午1232分,全院共计300多名党员干部,以集中观看,手机终端、网络电视等不同的形式收看了开幕式。

早上8点多,大家早早的安排好手头的工作,纷纷拿起笔和纸,走进会议室准备观看开幕式。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大家聚精会神,凝神屏气,当听到过去5年党取得的巨大成绩时,欢声雷动;当听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时,纷纷拿起纸和笔,进行记录;当听到新时代基本方略时,大家凝神聚气,认真思索;当听到有关民生部分,尤其是健康中国建设时,大家更是掌声如潮,深受鼓舞……

开幕会结束后,党员干部抑制不住内心激动喜悦的心情。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稳步推进全省职业病防治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76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