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计综合监督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  时间:2017-10-12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会。为此,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带着自豪的心情观看学习了《辉煌中国》纪录片和文字介绍,进一步了解五年来我党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然后,大家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发言及交流。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发言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我们共产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同志应该做到四点:一是要常补精神之钙,做有理想、有信念的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用理想信念引领工作、学习和生活。二是要如饥似渴的学习,做有知识、有本领的党员。三是要注重品德的培养,做有道德、有修养的党员。四是要自觉奉献卫生计生监督事业,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加强业务学习,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调研员发言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孙中山先生构想的宏伟蓝图早已实现,中国不断发展,越来越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共产党人在思想上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念,永跟党走。在工作中,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做好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其他党员同志也踊跃发言,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各个领域得到了蓬勃发展,取得一系列辉煌成就,人民的生活质量得到大幅度的提高。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当今的成果,以喜悦之情迎接党的十九大,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切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热切期盼着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

 

省卫计综合监督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76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