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结防所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结防所  时间:2017-10-12

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召开前的安保维稳工作,近日,省结防所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全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省卫计委综治办及公安部门关于在十九大召开前切实加强安保维稳工作的相关要求。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因此,围绕“十九大”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不仅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日常工作,更是一项必须担当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扎实实抓好安保维稳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加强“十九大”特护期内安保工作的组织领导,细化工作部署,严格安保责任。在座中层干部是单位的中坚力量,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担负起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的重大使命。三是要严格落实制度,强化节日期间的值班意识。严格领导带班制,值班人员按要求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信息畅通,处理好节日期间的日常工作,做好电话记录和值班记录。

会议重点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级党组织、政府及公安部门高度重视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统一思想,做到“六个不发生”:即确保单位不发生严重影响政治稳定的重大事件,不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影响恶劣的刑事犯罪案件和个人极端暴力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不发生民警和保卫干部、保安护卫队员严重违纪违法和重大负面舆论事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日前,在省结防所召开的“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安保培训誓师大会”上,西湖派出所石建民警官对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要求,工会主席周向红结合单位实际作了具体部署安排,为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省结防所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1076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