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职防院召开重点岗位人员述职述廉会议

省职防院  时间:2017-09-21

2017919日下午,省职防院重点岗位述职述廉会议在新实验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院人事、财务、设备、总务、药剂、信息和监督等部门新老负责人及设备、物资、药品采购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重点岗位述职述廉是该院一项常规活动,目的是强化大家居安思危底线意识及处理好公私、廉腐关系,真正做到廉洁用权、按规程、制度办事。

这次会议,是今年中层干部换届以来召开的第一次重点岗位述职述廉会议,是一次聘期总结会,也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会上,上一届重点岗位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和职责,就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落实廉政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新一届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听取了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重点岗位同志的工作,并对新一届重点岗位的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工作中掌握好原则与底线;二是要认真履职,强化规矩意识,超出职责范围、违反纪律的事情不做;三是要严于律己,强化廉洁意识,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自己的人。

通过此次述职述廉活动,增强了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交流了工作经验,起到了警钟长鸣的作用。

                                         

省职防院召开重点岗位人员述职述廉会议

1076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