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阳:衡山县举办2019年“敬老月”重阳节活动

衡阳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19-10-09

   10月7日上午,衡阳市衡山县开展了以“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为主题的2019年“敬老月”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老龄工作是党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衡山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加强领导,扩大服务,实施法律援助,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全县涌现出了一大批敬老助老、老有所为的优秀典型,倡导全社会形成宣传助老、政策惠老、志愿为老、活动敬老的一种良好社会风尚,让每一位老人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敬老月”期间,各成员单位将会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体育艺术活动、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活动、孝老爱亲主题宣传月活动、孝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老年维权优待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之后举行了重阳登山活动,8点15分,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准时来到广场集合点,组成一支支爬山队伍。到达活动终点后,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纷纷合照留念,纪念重阳节登高远眺的这一刻。让老年人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重阳佳节。

衡阳:衡山县举办2019年“敬老月”重阳节活动

1076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