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市举行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 志愿者表彰暨环湖健步走宣传活动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9-06-18

为感谢无偿献血者,弘扬无偿献血精神,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保障益阳市血液供应,6月14日上午,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志愿者表彰暨环湖健步走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在佳宁娜市民广场举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兼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市广播电视台副处级编委、市中心血站站长等领导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51位获得2016-2017年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志愿者、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中心城区医疗机构的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和广大爱心市民,共计500多人。

 

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及《益阳市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名单》,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代表市人民政府向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志愿者表示祝贺。并宣布“环湖健步走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参与今天活动的400多位无偿献血志愿者扛着红旗,浩浩荡荡,沿梓山湖栈道健步走,进行无偿献血宣传。

益阳市举行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 志愿者表彰暨环湖健步走宣传活动

1076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