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阳: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衡阳市卫健委  时间:2019-04-19

4月16日,衡阳市卫健委再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会议,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传达全市创建国家城市会议精神,对标考核重点难点,强化部门责任落实,委创卫办牵头领导对前段创建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和汇报。

会议强调,卫健部门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既要在认识上当好排头兵,也要在行动上当好排头兵;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好份内事;要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肩上有责、配合有度;要认真布置、统筹安排,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凡是涉及卫健系统的测评体系需提供的资料,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准备到位,并编辑成册。凡是涉及卫健系统的需要提供给市创建办的问题清单,要照单全收,落实整改。

会议对下段卫健系统创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熟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增强工作的紧迫性。二是聚合力,加强与市创卫办的整合资源,做到信息互通、人员互通、资料互通;三是树示范,在市中心医院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量化标准和技术标准来打造一个示范点;四是要强培训,加大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评估标准的学习和培训,吸收外地成功创建经验;五是明责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和六个项目组要对照行业标准,加强对各下属单位的指导和督查。

衡阳: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1076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