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卫计执法局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9-01-17

新年伊始,着眼于高标准、高起点完成新年度株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实现“全面提质”的新年度工作目标,市卫计执法局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会议设置了集中学习、务虚讨论、领导点评三个环节。会议前半程,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新文件、新政策以及其他省市的新做法,明确了方向,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尔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既列出了完成新年度工作的务实之举,又提出了眼前一亮的创新之措。办公室拟引入“6S”管理理念规范办公环境,提升办公效率;稽查科计划开展“飞行稽查”,构建全市范围的交叉稽查体系网络;传监科探索“互联网”模式监管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等创新举措都是紧跟时代潮流,紧贴工作实际的高招、妙招,有了这些务实、创新的办法举措新年度的卫计执法工作必将稳步推进,气象全新。会议后半程,局领导分线点评了各科室负责人的新年度工作思路,既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问题,为全局新年度工作思路提供了宝贵的真知灼见。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尽心尽力抓落实、客观务实厘权责、想方设法树形象、创新方式谋发展”五个方面做了立意长远,布局全面,务实创新的总结讲评。他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务必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将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株洲市卫计执法局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1076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