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郴州:资兴市中医医院寒冬送健康

郴州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9-01-11

1月7日,郴州资兴市医疗集团中医医院南院联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不顾天寒地冻,深入到湖南省东江湖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寒冬送温暖·义诊送健康”活动,为该公司全体员工提供健康知识讲座和富有中医特色的义诊服务。

讲座由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讲解《颈椎病的治疗与预防》内容,从颈椎病的定义、发病原因、生理病理、日常防护等不同角度,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理论知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专业的科学知识通俗易懂地表达出来,获得员工们的阵阵掌声。随后,有资兴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的医师、治疗师、护士等组成的专业团队,为参听人员作现场诊疗,近距离接触中医、了解中医、体验中医的博大精深与魅力,让广大员工足不出户“坐享”中医药特色服务。另发放宣传品200余份。

资兴市中医医院一直致力于健康知识传播与健康素养及治疗工作。通过提供中医特色义诊服务,开展中医药文化进基层活动,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等形式,传播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提高群众防病治病能力,为响应2030健康中国的相关政策,为促进资兴市人民的健康推进,为资兴市创建“健康资兴”“健康城市”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郴州:资兴市中医医院寒冬送健康

1076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