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石峰区迎接学校传染病防控督查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9-01-09

1月8日,株洲市卫计委联合市教育局督查石峰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督查组先后抽查了外国语石峰学校和北星小学,通过现场查看、提问访谈、资料审阅等方式,了解石峰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督察组表示石峰区发生的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均控制及时、处置规范。强调石峰区下一步要不断健全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组织协调机制,落实“一个预案八项制度”,进一步规范传染病疫情的报告和处置,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近期进入冬春季节,正处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水痘等传染病的高发期,而学校又是传染病防控的重点场所,石峰区将联动卫计、教育部门,坚持预防为主,在加强疫情监测,规范传染病报告、落实疫苗接种等方面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株洲市石峰区迎接学校传染病防控督查

1076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