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召开2018年度志愿者队干年终座谈会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9-01-07

2018年12月28日晚上7点,株洲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队干年终座谈会在血站六楼会议室召开,13位志愿者队干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服务大队队长对服务大队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志愿者工作做了新的规划和要求。政委及各分队长分别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来年计划,还分享了各自在这一年来做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成长。

最后,大队长对各位志愿者队干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真诚祝贺各位新受聘的队干部。她总结2018年志愿者工作时谈到:一年来队干整体素质和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队伍的影响力有了进一步的拓展,活动有了创新和发展,队伍的管理进一步规范有序,整体合力有了很大的增强。谈到如何做好2019年志愿者工作,大队长要求志愿者队干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标准,精准服务;凝心聚力,持续发力,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走得稳健、走得久远、走得宽广。

株洲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召开2018年度志愿者队干年终座谈会

1076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