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攸县儿童意外伤害预防健康知识讲座受欢迎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12-19

为提高防范儿童意外伤害和伤害后的应急处理能力, 近日,攸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专家队伍,来到县城机关幼儿园开展儿童意外伤害预防等健康知识讲座。

授课专家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围绕“儿童意外伤害防范、现场初步急救处理、基本急救技能和儿童保健”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儿童发生意外事故后的应急处理措施,并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讲座结合了生活中的具体案例,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讲解深受在座师生及家长们的欢迎。

据悉,自今年10月份开始,攸县卫计局联合县教育局,开展儿童意外伤害预防暨保健知识讲座活动。活动为期一年,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分期、分批派出专家深入全县各托幼机构,对家长及教职员工进行面对面培训,同时将授课内容视频进行采集发布,提高教育培训受众面和便捷性,加强全民对儿童健康安全防范观念和意识。

攸县儿童意外伤害预防健康知识讲座受欢迎

1076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