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领导走访慰问茶陵县把集村结对帮扶贫困户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12-17

为更好落实扶贫政策,精准帮扶,提升贫困户的幸福感,12月11日、12日两天,株洲市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集中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茶陵县虎踞镇把集村。

在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计委的帮扶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当地镇村负责人的介绍,商议了把集村今后的扶贫工作打算。据悉,把集村村集体经济情况较差,基础设施不完善,全村756户,有贫困户56户达191人,其中因病致贫9户有31人。

随后的走访中,各帮扶负责人重点查询了帮扶对象的住院报销资料、家庭医生签约和履职情况,详细了解结对帮扶家庭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热情鼓励他们积极克服现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将协助他们一起想办法。走访过程中,还为每一户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赠送了一台取暖器。

通过此次走访,领导们详细了解帮扶贫困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表示将一起想办法、找出路,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和问题。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领导走访慰问茶陵县把集村结对帮扶贫困户

1076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