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市卫生计生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四级谈话”活动

益阳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11-01

 

10月29日,益阳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级谈话”活动。该市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上传达了《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迅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级谈话”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该市卫生计生委主任与参加会议人员开展了集体约谈。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落实“四级谈话”,实质上就是要压实扫黑除恶工作责任,落实举措,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强调,要结合卫生计生事业特色,把扫黑除恶斗争与“平安医院”创建相结合、与医疗欺诈等行为专项整治相结合、与医疗纠纷调处相结合、与信访维稳相结合,有效防止黑恶势力向卫生计生系统渗透,维护卫生计生机构的正常秩序,促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稳定和事业健康发展。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定位,自觉推进专项斗争,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绝不能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对不听招呼,充当“保护伞”的行为,绝不姑息迁就,严格按党纪国法重处。

会后,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中心)分别开展了分级谈话和重点谈话。

益阳市卫生计生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四级谈话”活动

1076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