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召开2018年株洲市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座谈会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9-26

近日,株洲市卫计委组织召开了该市2018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会议。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农业委员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食品协会、部分企业等相部门、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湖南省2018年食品安全标准工作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对该市2018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中,参会人员根据各自部门、单位职能对跟踪评价的标准积极发表意见,并交流了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标准修订建议。会议最后,市卫计委副主任发表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明确正开展食品安全标准评价的意义,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二是要严格履职,依法行政,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建议意见的收集。三是协调联动、信息互通,动员相关企业积极参与标准跟踪评价工作中来,按时保质完成省下达的任务,为国家制定和修改完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提供科学依据。

株洲市召开2018年株洲市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座谈会

1076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