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卫计委: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助推党建工作上台阶

永州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9-26

为更好应对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提升全委党务工作人员能力,9月25日,永州市卫计委举办基层党组织党务培训班,特邀永州市直工委副书记授课,市卫计委党组相关负责人主持。

永州市直工委副书记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题,从“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五个方面,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以图文加影像的形式,为该委基层党(总)支部委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建知识课。

市卫计委党组相关负责人要求,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必须要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能真正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从而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的全面贯彻落实;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加深对“五化”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建设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党务干部队伍,进一步夯实全委党建工作基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从事党务工作的素质和能力。要善于适应新形势的需要,进一步创新思维,研究如何将中央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八个方面的主要任务贯彻落实到“五化”建设中,要着眼于执政党建设的大局,将党员队伍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一以贯之地作为“五化”建设的重点抓紧抓好。永州市卫计委各基层党(总)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永州市卫计委: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助推党建工作上台阶

1076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