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点问题促整改 提质量助“双创”

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时间:2018-08-14

近日,桃江县卫计局召开8月份“双创”工作推进会议,卫计系统县城区“双创”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上,点评了卫计系统二季度创文、创卫考核情况,通报了《益阳市国调队2018年桃江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全县二季度“双创”工作排名情况,并详细讲解了该县创建办《创建工作交办函》中卫计系统需要整改的6项问题。

针对二季度工作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该县“双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本次会议明确了下阶段十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营造“双创”工作氛围;二是搞好庭院卫生,清除卫生死角;三是提升干部职工文明出行意识和知晓率与参与度,牢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强化门前三包责任意识;五是加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六是做好医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七是做好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工作;八是完善残疾人基础设施;九是落实好禁烟工作;十是完善好“双创”工作资料。

该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在“双创”工作推进过程中,既要突出重点,又要突破难点。针对“双创”工作存在的不足,各单位要尽快召开班子会议认真研讨对策,确保工作和交办问题的落实。他强调:对各单位检查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加大对“双创”工作的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形成合力;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会后,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共创文明城市 同享美好家园》、《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

点问题促整改 提质量助“双创”

10769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