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底市召开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娄底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8-09

为进一步落实好国家“双随机”工作任务,规范卫生计生监督信息系统数据录入,熟悉卫生计生监督信息系统各项功能的使用,提高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化水平和信息报告工作能力,8月6日,娄底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副局长和综合监督股股长、市县两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和信息系统管理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各执法科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科科长主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就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化做重要讲话,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就全年“双随机”工作提出要求。

培训会上,传达了7月6日省卫计委信息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对全市2018年上半年国家“双随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下半年“双随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了2018年信息报告制度,培训了信息系统中被监督单位建档、日常卫生监督和行政处罚案件的录入操作方法,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相关人员的信息化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卫生计生监督信息报告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填报规则、整体要求及操作方法,为进一步做好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化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娄底市召开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1076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