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零陵区石山脚街道“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进园区

永州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7-12

在“第29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即,零陵区石山脚街道开展了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7月11日上午,该街道卫计办、计生协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零陵工业园区、火车站等地采取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和微信交流等方式,内容包括:健康科普知识、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妇幼保健、职业病防治、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医务人员现场免费为园区务工人员提供测血压、血糖、心肺、视力义诊;卫计办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避孕药具、流动人口健康包。现场用“有奖抽答”的方式发放购物袋、毛巾150余件。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健康包及宣传手册 300余份, 计生药具200份, 解答咨询60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计划生育服务新政策,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健康知识进家庭,倡导婚育新风,稳步低生育水平,创造和谐的人口环境发挥作用。

零陵区石山脚街道“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进园区

1076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