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蓝山县卫生计生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永州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7-09

7月6日,蓝山县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冯达飞将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冯达飞献身革命事业的壮烈一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

期间,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冯达飞革命烈士英勇事迹视频、文字、图片资料和历史文物,了解了冯达飞将军革命斗争故事。通过参观冯达飞将军纪念馆以及故居,大家再一次深深接受爱国主义的洗礼和党性教育,深深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敬岗爱业,敢于担当,踏实工作,为卫生计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卫计委还于74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课活动,县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人为卫计委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二级机构和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党支部负责人授课。他要求,作为卫计系统的党员,要不忘卫计人的“初心”,牢记自己的职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卫生计生大政方针、政策和法规,树立“大健康”意识,履责尽职、积极作为,在建设健康蓝山和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蓝山县卫生计生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1076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