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炎陵、茶陵基层医疗机构“健康扶贫,结对帮扶”中医培训启动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6-13

近日,株洲市卫生人才“135”工程“健康扶贫”炎陵、茶陵基层医疗机构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及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服务能力培训项目正式启动,50余名医务人员参与培训。

据悉,此项目是从炎陵、茶陵及城区选派具有多年临床工作经验的21名医师,在炎陵、茶陵基层医疗机构及城区21个社区服务中心选拔了29名优秀学员,精心遴选9项课程,编印培训教材,采取“结对”的传统跟师形式,进行为期6个月的培训学习,旨在全面提升炎陵、茶陵基层医院及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医疗服务人员的临床服务能力,拓展服务项目,将简便有效的适宜中医技术积极推广到基层医疗服务中心,提高基层中医医师的诊疗水平,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价廉、有效、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炎陵、茶陵基层医疗机构“健康扶贫,结对帮扶”中医培训启动

1076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