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西州疾控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湘西自治州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6-11

 

参赛者合影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6月5日上午,湘西州疾控系统在吉首市举办了“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保健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百余人参加观摩。

活动在青年党团员诵读《党旗诵》中拉开序幕,选手们从不同角度,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灵动的影画,生动的展现了“湘西疾控人”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忠诚担当、无畏奉献、锐意拼搏的感人画面。比赛充分展示了湘西州疾控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践行疾控人为人民谋健康初心相结。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湘西州疾控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10769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