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市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综合宣传服务活动

常德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6-11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常德市计生协联合武陵区计生协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丁玲公园开展了一场综合性宣传服务活动。常德市委、市卫生计生委、武陵区区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曾艳阳副市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计生协在倡导宣传教育、拓展生殖健康咨询服务、加强优生优育指导、聚焦计划生育家庭帮扶、促进计生群众权益维护、深化流动人口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指示批示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计生协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省计生协理事、省卫计委爱卫处负责人代表省计生协充分肯定了常德市委市政府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视支持。指出,常德市计生协大胆创新,善于总结,创造了许多先进经验和工作典型,为全省计划生育协会系统提供了很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活动现场,武陵区部分街道的骨干会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武陵区卫计局、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七人民医院、常德力源医学检验中心等单位,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卫生计生政策咨询、优生优育指导、法律援助咨询、健康保险咨询、健康知识咨询和免费药具发放等服务,吸引了群众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摆放着54张宣传盾牌,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计生协知识、健康知识等内容。活动当天,《常德日报》刊登了市计生协“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专版,大力宣传计生协工作。

活动现场,为12名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2.4万元,发放宣传资料3000份,免费发放药品药具300盒,免费义诊2000多人次。

常德市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综合宣传服务活动

1076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