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南县卫生计生局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益阳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5-17

5月16日,南县卫生计生局带队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专家在华阁镇镇政府院内和中鱼口镇中富村村部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有序测量血压,向专家咨询疾病知识。医务人员耐心接待前来就诊的村民,认真细致地为每位患者诊断病情,开方送药,解难答疑。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周志明及工作人员将各医院携带的健康宣教资料分发给现场群众,并就卫生健康等方面政策性问题现场答疑。

此次活动是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开展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把国家卫计政策和健康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活动共接诊群众500余人,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教资料1000余份。

 

南县卫生计生局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1076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