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岳阳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2018年卫生应急宣传演练活动

岳阳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5-16

511日,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在金鄂公园东门前广场组织市食药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农业委和市直卫计系统、岳阳楼区卫生计生系统以及岳阳蓝天救援队、岳阳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共计27个单位25支卫生应急队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卫生应急宣传演练、医疗义诊活动,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参加并作了重要讲话。 

整个宣传演练规模宏大,组织严密。首先由18支市级卫生应急队和岳阳楼卫计局所属5支卫生应急队以及岳阳蓝天救援队、岳阳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进行了宣传展示,接着由市二人民医院、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进行了泥石流灾害紧急医学救援演练,市疾控中心和岳阳楼区卫计系统进行了霍乱防控应急演练,最后由卫生应急人员和医疗专家进行卫生知识宣传和免费医疗义诊。 

宣传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全市卫生应急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市民朋友提供了卫生应急知识的咨询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基本技能培训以及身体健康检查,提高了人民群众自救互相能力。

岳阳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2018年卫生应急宣传演练活动

1076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