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南县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益阳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4-19

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夏季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4月17日,南县爱卫会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在县城赤沙广场开展了一系列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县爱卫办通过制作盾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春季传染病防制、垃圾分类收集,县城面容保洁、健康教育及卫生县城创建等知识;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提供了测血压等健康义诊服务;县健康教育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健康知识咨询。

现场共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控烟知识与吸烟的危害》、《病媒生物防治知识》、《农村卫生厕所的构造和使用》等宣传资料6500余份,发放灭鼠、灭蟑。灭蝇药物6000余份,接受宣传教育和义诊群众达500多人次。

 

 

 

南县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1076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