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市妇幼保健院“三下乡”公益活动暖民心

益阳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健康益阳建设,真正将服务百姓、普及健康知识推向基层,让更多的孕产妇和儿童能够在活动中受益,继315日益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后,321日上午,在益阳市卫生计生委的组织和联合下,益阳市妇幼保健院院专家组一行6人前往沅江市南嘴镇,为村民开展“送医送健康进乡镇”义诊活动。


此次“三下乡”活动通过设立健康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妇产科、儿科、儿童保健科、及内科等常见病的一般治疗、保健知识进行义诊宣传。医务人员热情饱满,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认真询问病史、给群众免费测血糖、量血压、送药物等将科普知识、健康服务送给当地群众。


此次活动共接待村民300余人,免费测血压280余位,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700余元,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当地居民的高度好评。

益阳市妇幼保健院“三下乡”公益活动暖民心

1077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