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安化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益阳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2-12

29日,安化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办副主任胡国庆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华凤,县政协副主席王运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领学了中共安化县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秋冬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的奖惩通报》和《关于2017年度医疗卫生单位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两个奖励性文件。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计划生育工作保持良好,秋冬计划生育集中活动成果丰硕,公共卫生服务全面加强,医疗服务能力有效提升,爱国卫生工作再创佳绩,健康扶贫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启动2018年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紧紧围绕刚性责任指标不松,牢牢抓住违法生育不放,争取计划生育工作“保良进位”或“保良争优”。要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准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加强公共卫生和卫生应急工作;落实好全面两孩政策,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充分发挥卫生计生干职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党对卫生计生工作的领导,明确工作目标,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健康扶贫,加强医疗服务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卫生计生队伍建设、诚信体系建设,迅速掀起春节计划生育集中服务工作高潮,确保卫计计生工作稳步发展。

 

安化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1077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