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安化:2017年卫生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益阳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1-18

近日,从省爱卫办传来喜讯,安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15家单位被命名为“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东坪镇杨林村等27个村被命名为“湖南省卫生村”,标志着2017年安化县卫生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安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卫生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和政府工作重要内容,及县对乡镇、部门单位的绩效考核;县爱卫办为抓好全县各类卫生创建工作,年初对各乡镇各部门下发了年度卫生创建工作计划,对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门的部署安排。同时,为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加强了对创建乡镇、创建单位和创建村的业务指导和现场督导;各乡镇各部门结合实际,把创建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切实加强了对卫生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创建活动,且成效显著。通过卫生创建工作的开展,使当地人居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明显改观,卫生基础设施和长效保洁机制得到了逐步完善,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得到了普遍提升。

安化:2017年卫生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1077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