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潭县荣获“万步有约”大奖赛多个奖项

湘潭县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8-01-17

近日,从云南省腾冲市召开的第二届全国“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总结表彰会上获悉,湘潭县获得全国健走示范城市、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及全国示范区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2017年,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联合万步网,利用互联网技术,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9个示范区开展了为期100天的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大力推广“中等强度”的运动模式,切实将“全民健身”、“科学运动”的理念落到了实处。全国总参赛人数近15万人。 

湘潭县自启动“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以来,全县共有344名职业人群全程参与本次健走激励大奖赛。在为期100天的赛事活动中,湘潭县全面完成大赛各项内容和线上、线下参与式活动,健走成绩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420个县市区中排名第33位,组织绩效成绩在全国排名第22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湘潭县荣获“万步有约”大奖赛多个奖项

107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