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送医下乡暖民心 健康行动显真情

益阳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7-11-17

  

1114日,安化县人大、县卫生计生局、县中医医院联合组织20余名医疗业务骨干深入该县马路镇谢家溪村开展“安化农民健康行”活动,活动涵盖送医送药义诊、健康知识宣讲等内容,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皮肤科、肛肠科、针灸推拿科等专家们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演练,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健康疾病问题,为患病群众开具了治疗处方,提出了科学的健康保健指导意见。村民们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县级医院专家的免费医疗服务真是太好了。

活动共义诊群众525人次,免费测血糖、血压332人次,针灸理疗42人次,检验78人次,B超、心电图检查193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800 余份,免费发放高血压、糖尿病、感冒等常用药物价值20000余元。

送医下乡暖民心 健康行动显真情

10770404